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 分享
  •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开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1 10:19:29
    语音播报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开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国武)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有效防控,经过上级主管部门的考核与批准以及对医护人员严格专业培训,3月20日(周五)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正式开诊。

    患者来院先测量体温。

    为了保证就诊患者健康安全,牙博士口腔医院制定了严格的预检分诊流程及消毒措施,在预检、诊间、诊后等方面进行全流程防控,保证患者安全就诊。医院在入口处增设预检台,对所有进入诊所的患者进行出行轨迹记录,采用体温检测仪对所有进入诊所的患者及随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无接触指导患者洗手消毒及正确佩戴口罩,并安排患者做好就诊记录。

    与此同时,该医院已实施全面消毒,且采取一人一诊一室一消毒,每位患者进入诊室前消毒一次,离开诊室后消毒一次,全面隔绝细菌残留。针对所有使用过的器械,牙博士口腔医院有着复杂且精细的消毒除菌流程,保障每一件器械都是安全无菌的。

    以上所有准备工作,都已验收合格,得到相关部门许可开诊,医院将用努力和用心做360度防护准备,确保医疗质量与医患安全。

    该院除了做好自身防护以外,也提醒前来就诊患者做好以下准备:进入医院请佩戴口罩,配合医院的发热预检工作,测量体温等;外地返保人员或境外输入人员没有隔离14天无法进入医院,有症状的也一律无法就诊;患者及陪同亲属务必佩戴口罩入院,与他人交谈时请保持一定距离;如需就座等待或排队等待,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按照医院调整的门诊流程及就诊活动路线流动;一医一患一诊室:每间诊室仅接待一名患者,其他人员及家属不得入内;医院为非发热门诊医院,如有发热情况,请按照预检工作人员安排进入暂时隔离区,以方便进一步分诊及采取相应应对措施。

    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牙博士口腔医院采取预约就诊制度,保证间隔时间,杜绝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就诊请提前来电预约电话:5078888。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凝心聚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勇担当——保定市第二医院“抗击疫情实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