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医保局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3万余元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3-23 14:50:07
    语音播报

    保定市医保局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3万余元

     从3月5日开始,保定市医保局下沉基层工作队由一位副局长带队,进驻丽景蓝湾西区、丽景华庭等七个社区。在服从社区调派管理的情况下,工作队积极发现并解决问题,全力把社区防控工作做到位。

    当看到社区使用的额温枪不能正常发挥效用时,工作队当即安排筹资购买额温枪,两天后,价值1700余元的三把额温枪就在登记站投入使用。当了解到因返保居民增多,社区防疫物资出现短缺问题后,工作队积极协调联系爱心人士为社区捐赠价值11000余元的医用外科口罩900只、消毒液6桶、酒精消毒喷剂5箱、酒精喷雾190瓶、超浓缩型消毒灵粉等防疫物资。3月13日、16日和20日,分别联系爱心人士捐赠了部分口罩、消毒液、食品、药品等暖心物资,价值15000余元。3月19日,又联系理发店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理发,受到社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医保局下沉基层工作队带队负责人段晓彤表示,我们要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筑牢小区的安全屏障。(刘跃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就业服务局落实疫情期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