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河北保定市口腔医院有序开诊 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就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9:15:33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市口腔医院有序开诊 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就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童雪韩)经过上级主管部门的考核批准以及对医护人员严格的考核与反复培训,自3月17日起,保定市口腔医院恢复开诊。

    图为保定市口腔医院对就医患者测体温。

    据介绍,为了防控疫情、保障大家的安全健康,针对恢复开诊,保定市口腔医院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并严格执行。

    对全体员工进行疫情相关防护知识的培训及开诊演练,以确保全体员工对个人防护措施、以及工作期间的每个位置,每个岗位、每个流程都熟悉其操作规范和流程。

    医院入口处增设预检台,对所有进入医院的患者进行出行轨迹记录,采用体温检测仪对所有进入医院的患者及随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无接触指导患者洗手消毒及正确佩戴口罩。

    图为保定市口腔医院医生多层防护为患者诊治。

    与此同时,保定市口腔医院已实施全面消毒,严格坚持“一人一机一用一消毒”标准,全面隔绝细菌残留。每位患者治疗后,诊室内采用紫外线灯消毒30-60分钟,确保患者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看牙环境,最大限度地满足患者口腔健康需求。

    据了解,目前保定市口腔医院所有准备工作,都已验收合格,保定市口腔医院副院长任景坤表示:“在政府解除疫情之前,保定市口腔医院将严格执行口腔诊疗安全防护的各项措施。”

    为保证看牙患者安全,方便市民预订看牙名额,保定市口腔医院特开辟绿色通道,市民拨打电话2289999可提前预约。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九洲胃肠病医院正式开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