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易县“点对点” 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3-25 16:22:16
    语音播报

    河北易县“点对点” 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3月22日,20名农民工在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安排下,经过测体温、行李消毒、微信扫码等程序后,登上易县至北京新机场教育科研基地的返京专车。

    为全力保障农民工有序返岗,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针对京津及县外劳务输出地开通“点对点”用工服务平台,与卫健、交通运输等部门协调联动,为返岗农民工提供包车服务,开通便捷安全的“绿色通道”,先后助力上百名农民工分批实现返岗复工。

    同时,该县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从2月13日至3月13日开展线上“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活动,在线发布企业用工信息,提供有效就业信息与渠道。据统计,共发布线上招聘信息461条,有21人达成就业意向。进一步落实援企稳岗政策,为全县31家单位办理了社保减免退费手续,为9家企业办理返还失业保险手续。(宿雅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博野县人民检察院 远程庭审办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