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河北省清西陵“云旅游” 受百万网友关注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3-25 16:20:33
    语音播报

    河北省清西陵“云旅游” 受百万网友关注

    3月23日,易县清西陵景区在腾迅视频平台开启“京畿福地——清西陵”直播活动,28万余名网友观看,在网上领略了景区的建筑之美与文化之美。

    清西陵景区200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今年1月7日,升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清西陵景区第一时间按照上级要求,暂停开放,闭园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保持旅游市场热度,让广大网友实现“居家旅游”,清西陵景区全方面启动“云旅游”模式。通过更新、丰富景区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宣传、讲解内容,开设“今日读史”“云游西陵”“线上约会”“720度全景游”等多个栏目,全方位展示景区自然、人文魅力。景区还先后与腾讯、抖音、头条、携程、巅峰置业、同程、河北广播电台等多个线上平台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直播活动,据初步统计,累计线上观看人数突破百万人次。

    清西陵景区相关负责人说:“危机倒逼成长,‘云旅游’是对景区传统宣传模式有益的拓展与补充,更是发展方向。景区开放后,我们将会以更好的面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服务。”(冯英华、徐国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阜平胭脂河 水鸟翱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