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医保系统启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保定晚报 2020-04-01 17:34:52
    语音播报

    ​保定市医保系统启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记者从保定市医保局获悉,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强化定点医疗机构守法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并主动参与基金监管工作,从4月起,保定市医保系统在保定市范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主题,通过宣传医保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解读、列举欺诈骗保表现形式、公布投诉举报渠道和投诉举报奖励办法、通报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等方式,达到扩大宣传、强化管理、净化环境、震慑犯罪的目的。

    活动中,市医保局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打击欺诈骗保专题,公布医保政策、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广泛宣传欺诈骗保表现形式、举报渠道、奖励办法、典型案例查办情况,动态发布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活动,并公布保定市举报电话5055110、2031230。同时,通过自愿报名、单位推荐方式,公开邀请一批关心医保发展事业、热心社会监督工作、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较强公信力的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记者陆征 通讯员丁柳月)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4月1日保定市落实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