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白沟产业新城将打造中外人才交流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02 17:05:28
    语音播报

    河北白沟产业新城将打造中外人才交流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与隆基泰和集团公司旗下的保定铭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白沟产业新城打造中外人才交流基地,在人才培训、国际劳务输出、国际教育资源引进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以白沟新城为核心基地并辐射周边,主要业务为国际国内文化艺术交流、国际国内人才输入输出、经济贸易咨询、教育咨询、出入境手续办理等。

    保定铭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系隆基泰和集团旗下公司,其开发的白沟产业新城,位于白沟新城的北部发展核心片区,规划面积7.2平方公里,定位为现代化高端商贸集聚区。白沟产业新城发挥区域商贸优势,重点打造特色会展、设计创意、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四大产业集群,向宜商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国际商贸城加速转型。

    2019年至今,白沟产业新城先后成功签约了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家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首都的“米袋子、菜篮子”——物美超市、“买卖全球”的电商巨头——阿里巴巴1688、国际房地产咨询服务领袖——高力国际、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麦当劳、汇聚国内四大高流量平台的白沟品牌直播综合服务商——村长直播等知名品牌企业,此次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了白沟产业新城建设的脚步。

    本次双方合作打造的中外人才交流基地将举办国家级人才交流峰会和全球行业人才论坛,同时积极推动国际间的经济往来和友好事业发展,吸引出国留学、移民移入等大批相关行业进驻。

    一座面向国际、引领区域发展的千亩产业新城正在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易县:压实责任 统筹推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