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4-03 13:54:11
    语音播报

    保定市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强调

    坚持建得实用得好管得住 增强互联网思维服务高质量发展

    聂瑞平主持并讲话 郭建英讲意见

    4月2日,市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讲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保定面临特殊区位、特殊时期、特殊使命,做好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委网信委成立一年多来,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网信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应对风险挑战各项准备,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一要建得实。加强基础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强化统筹整合,推动保定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一盘棋”。二要用得好。增强互联网思维,突出标准化管理,强化信息支撑服务作用,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弘扬正能量,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经济、政治、改革、稳定、社会治理,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保定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管得住。互联网绝不能成为传播有害信息、造谣生事的平台。要进一步定规矩、理秩序,依法依规净化网络环境,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市领导闫继红、杨宝东、杨春光、郑建军、杨文堂参加会议并讲意见。(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