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河北保定竞秀区发放80万元餐饮电子消费券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4-16 16:02:19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竞秀区发放80万元餐饮电子消费券

     4月14日,消费者赵先生通过“饿了么”线上平台订购了一份午餐,因领取了河北保定竞秀区投放的餐饮电子消费券,他享受了10元优惠。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推动餐饮行业复苏,日前,竞秀区政府携手阿里巴巴线上平台“饿了么”,面向本区投放了8万张共80万元的餐饮电子消费券,支持重点服务业消费,提振消费信心。


    消费者通过微信扫码即可领券。在“饿了么”线上下单后确定是竞秀区地址,即可享受10元优惠。据了解,该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辖区消费者共领取电子券3万张,已使用约13000张,直接撬动消费约70万元,平台日均消费比3月底提高40%。此外,该平台在清明节期间还和竞秀区辖区惠友集团超市合作,开展了线上满减活动,期间共下单5500单,直接促进消费60余万元。(李明)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河北保定高新区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