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河北保定红星美凯龙发1000万消费补贴助推消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0 16:54:04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红星美凯龙发1000万消费补贴助推消费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4月17日,在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的指导下,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携手苏宁易购、星光餐饮等众多品牌,共同开启“保定全民消费补贴计划发布会”。

    图为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总经理张艳芹对1000万消费补贴的具体政策进行公布。

    红星美凯龙此次发起的1000万消费补贴这一惠民政策得到了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的充分肯定,契合当下逐步恢复经济、拉动消费的工作思路。市场监督局高新区分局作为此项惠民政策的指导单位,将做好全方位保障工作。

    发布会现场,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总经理张艳芹对1000万消费补贴的具体政策进行了公布:活动期间顾客可在线上预约领取消费补贴券,在4月20日至5月5日期间到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预付100元即可得到3000元消费补贴大礼包一份,礼包内包含1000元家装家居券、1000元苏宁易购代金券、1000元星光餐饮满减券、万顺打车券等多项优惠福利。

    图为红星美凯龙保定商场总经理张艳芹(左一)、保定苏宁易购总经理安占宝(右一)为顾客代表发放第一批消费补贴券。

    本次消费补贴券,苏宁易购整合了众多一线家电品牌,也把实实在在的好产品以亲民的价格推到消费者面前,方便大家选购。保定苏宁易购总经理安占宝介绍,这是一项多赢的政策,既刺激了市民对家居、家电的需求,拉动消费,同时也真正帮助对家装有需求的市民一站式换新家。

    据了解,今年正值红星美凯龙扎根保定市场5周年,除了本次发放1000万消费补贴之外,还将联合商场300多家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与补贴券叠加使用,让消费者在装修置家的过程中,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省四家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落户英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