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4-23 16:39:26
    语音播报

    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围绕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上午,该局50名业务骨干在城市主干道朝阳大街繁华路段,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布设展板、发放宣传页和环保袋等多种形式,与群众面对面接触,解答群众咨询,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观念。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收到网上留言600余条,征集动漫、水彩、素描作品50余幅,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响应。

    据介绍,4月20日至26日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该局还立足当前疫情实际,积极组织号召干部职工参加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的线上直播、线上健走及抖音小视频制作征集活动;联合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将活动放到网上“云端”举行,采取科普宣传讲座、“人与自然”艺术作品征集、“我为大自然代言”——易喵喵随手拍、读一本讲述“人与自然”的书籍等形式,发动同学们对社会公众进行科普宣传,让公众了解世界地球日,增进环保意识。(记者韩雁、丁琛 通讯员赵建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4批21项税费优惠政策快速精准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