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4-27 15:54:52
    语音播报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坚决掌握发展主动权

    郭建英主持

    4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中央、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省领导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批示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若干措施》;研究关于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的工作措施等。

    会议指出,党中央和省相继召开重要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进行系列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系列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坚决完成脱贫攻坚重大政治任务,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各项工作,打起精神,用足力气,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在全市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系列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工作开展中,要把“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具体化,按照省委要求,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项目和企业为核心,树立“实体活则全盘活”的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一线调研了解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打造严密紧实的责任链条,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载体,借势借力、贯穿始终,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四建”之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具有保定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去年专利申请量位居河北省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