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保定六大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8 09:45:22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六大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张洁)近日,在安格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入区门口,医护人员对施工人员逐人进行体温检测、检查口罩佩戴,登记后工程施工人员才可按秩序进入施工现场。

    安格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是国家、省、市重点在建水利项目,总投资1.3402亿元。为保证水库汛前溢洪道闸门验收合格,具备蓄水条件,满足防汛调度要求,项目在2月20日正式复工,目前施工建设一切顺利,为今年防汛工作赢得了时间。

    近期,保定市水利部门疫情防控不放松,水利工程建设不等待,采取有力措施,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为进一步推动水利工程复工工作,该市水利局多次派出督导检查组到工程建设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积极与工程属地各部门沟通,建立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联防联控机构,按照属地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聘请医护人员指导和开展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施工场地、宿舍等按时消毒,组织岗前防疫知识培训,每天坚持早晚测量体温,对外来返岗人员实行14天医学隔离观察。

    目前,安格庄水库除险加固、南拒马河综合治理、府河清淤、河道内村庄搬迁、漕河综合治理、保定水利博物馆布展设计施工总承包等6大重点水利工程相继复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建立五项精准防贫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