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4月30日起 保定70台新型纯电公交上线运营

    来源:保定晚报 2020-04-30 14:22:17
    语音播报

    4月30日起 保定70台新型纯电公交上线运营


    4月30日起,公交总公司特别定制的70台新型纯电公交车“黑金钢”正式上线运营。

    4月29日上午,公交总公司特别定制的70台“黑金钢”雄赳赳气昂昂一字排开,悬挂鲜艳大红花、张贴醒目条幅,披红挂彩宛如一条“长龙”出现在市民的视野中,引得百姓纷纷驻足,争相拍照。“光听说咱们保定又来新车了,今天还是第一次看见,真霸气!”“高端大气上档次!”“哪天上线呀,我一定得先感受一下”。

    继2018年底,公交总公司对公交车辆提档升级后,今年“五一”再度为广大市民奉献大礼。30日起,70台超强技术创新、造型时尚前卫、极具人性化服务设施的新型纯电公交车“黑金刚”,正式在2路、16路、39路、63路、70路、游3路6条公交线路上线运营。

    疫情期间,16路、70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时30分至18时30分;2路、39路、63路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时30分至19时30分。票价为全年2元一票制,乘车可刷公交IC卡、京津冀一卡通、银联卡、云闪付以及“保定通”扫码乘车。(记者耿静 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公交司机“循”声找包,5000余元一分没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