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落实落细“六稳”“六保”措施 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6-29 15:26:56
    语音播报

    郭建英:落实落细“六稳”“六保”措施 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郭建英在唐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落实落细“六稳”“六保”措施 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6月25日,市长郭建英到唐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六稳”“六保”措施,狠抓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做强特色产业,以更大力度稳定经济运行、巩固脱贫成果,保民生、促发展,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唐县汇银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刨花板的企业,年生产能力超过30万立方米,产品质量和生产工艺国际领先,与国内外40多家企业长期合作,郭建英深入企业查看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并叮嘱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郭建英强调,为企业服好务就是促进地方发展,各级政府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惠企政策,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不断夯实保就业、稳增长的微观基础。

    狠抓民生项目建设,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体现,也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抓手,郭建英对此高度重视。在唐县长古城镇西白尧村,郭建英随机走进村民家中,实地查看燃气管线、壁挂炉等设施,了解煤改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在有没有开卡?”“能不能按期通气?”郭建英与村民亲切交谈,叮嘱大家积极配合项目改造,力争早日完成任务、早享便利生活。郭建英指出,当前保定市上下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抓好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加强工作统筹,抢抓施工时机,加快项目建设,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郭建英还到市旅发大会唐县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曲阳县委原书记王芃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