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全员核酸检测正常 市民可放心就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29 17:52:13
    语音播报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全员核酸检测正常 市民可放心就医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李健)今天,笔者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悉,目前,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之前因在接诊中接触无症状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进行隔离观察的医务人员、第三方工作人员,全部解除隔离,最新血常规、胸部CT、核酸及抗体检测结果显示,上述人员均为阴性。日前,河大附院全院职工、第三方工作人员也均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此外,在河大附院产科住院的孕产妇及陪护家属两次核酸检测和一次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孕产妇及新生儿均情况良好,已安全出院。河大附院医院诊疗工作正常有序,市民可放心就医。

    “全员核酸检测正常,这是对河大附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肯定!”河大附院院长程树杰表示,在此次遭遇战中,保定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省、市卫健委和河北大学及时给予河大附院工作上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河大附院由于高标准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视医务人员、第三方工作人员的防护和院内感控工作,才能够在遭遇突发状况下及时有效应对,确保医务人员、第三方工作人员零感染。

    据了解,河大附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紧疫情防控的“篱笆”。一是进一步加强院内感控管理,按照“医患双控”原则,采取分区分片的责任管理,对医护人员、来院就诊人员、陪同家属及其他人员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重点督导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对防护不到位的予以现场纠正,对于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防护给予指导和宣教。二是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筛查力度。河大附院将进一步完善预检分诊,加强发热门诊建设。对所有进入诊区人员进行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防止人员聚集,各出诊医师继续加强患者流调工作。三是继续加强住院管理,落实陪床及探视制度。四是大力推行预约诊疗服务,实行非急诊分时段全预约就诊。

    责任编辑:杨雅婷

    下一篇: 保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通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