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供水
  • 分享
  • 争分夺秒14个小时 抢修河北保定城市“供水动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02 09:56:32
    语音播报

    争分夺秒14个小时 抢修河北保定城市“供水动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吴莎莎)6月27日上午9时许,正值端午假期第三天,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管网抢修处值班室接到电话,称阳光大街与隆兴路交口北行100米绿化带内有跑水现象,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图为供水抢修人员正在施工。

    到达现场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抢修人员快速清理积水,精准定位漏点,开挖漏水点,由于供水管线被DN8OPVC管占压,给抢修带来很大困难。经过几个小时不间断人工挖掘,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抢修人员成功找到跑水点,系DN600铸铁管接口处自然老化所致。

    图为供水抢修人员正在夜间施工。

    为了不影响周边市民用水,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抢修人员决定采取带水带压作业方式,在接口处安装DN600哈夫节。抢修人员顾不上吃晚饭,来不及更换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加班加点连续奋战14个小时,直至晚上23时,成功修复了漏水管道。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7月7日 河北保定百花路部分路段停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