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聚焦“六稳”“六保”抓落地 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7-02 17:34:23
    语音播报

    郭建英:聚焦“六稳”“六保”抓落地 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在包联项目调研走访时强调

    聚焦“六稳”“六保”抓落地 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1日,市长郭建英到部分包联项目调研走访、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聚焦“六稳”“六保”抓落地,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亦庄众联保定创新园,郭建英与莲池区及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郭建英表示,要瞄准园区定位,做大做强产业。希望亦庄众联以机器人产业为基础,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制定产业清单和政策清单,清晰划定入驻企业范围,科学制定入园支持政策,精致做产业,精心做服务,努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保定投资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园区管理,围绕企业孵化做文章,积极探索现实可行的发展路径,尽快实现园区投产达效。

    京津保国际智慧港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致力于打造立足保定、辐射全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业链与物流供应链联动发展,集物资仓储、运输、配送、流通、加工、分拨、信息交易、展示展销、电子商务、信用担保等综合业务一站式服务的知名物流枢纽和供应链集成服务平台。郭建英详细听取了项目发展规划,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他表示,当前物流产业正在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企业生产和群众消费,京津保国际智慧港项目展现出广阔的市场前景。市政府将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助力项目推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项目方要加快工程进度、找准方向定位、锁定发展目标、明确阶段任务,发挥集聚效应,带动保定市物流产业、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