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保定晚报 2020-07-03 11:13:20
    语音播报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日前获悉,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牢固树立“客户思维”和“店小二”服务理念,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专区服务,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和群众解决难题。

    6月11日,北京卫中医疗净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来到企业开办专区,因该公司和河北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质押合同上规定的备案时间已经过期,办事人员向窗口人员诉说企业遇到了融资难题,窗口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帮助企业完善相关补充材料,很快为企业办理了股权出质手续,企业及时获得3300万元贷款,企业负责人感谢、称赞连连。

    据了解,市行政审批局立足服务职能,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办理股权出质职能,为企业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之间搭建服务桥梁,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推行“马上就办、快速核准”服务模式,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使企业静态的股权转化为动态的流动资金。同时,为着力提升企业开办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水平,市行政审批局深化线上线下融合,在专区服务的基础上,延伸“网上办、即时办、一日办、联合办”四办服务,大力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提供办件寄递、证照自助打印等服务,实现企业登记网上咨询、受理、审核、办结,实现了“网上审批一次不用跑”和“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2020年以来,市本级惠及企业494户。(记者刘靖澜 通讯员陈曼)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党晓龙:在项目建设主战场践初心担使命论英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