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关汉卿大剧院 “户外灯光秀”落幕

    来源:保定晚报 2020-07-08 17:43:38
    语音播报

    关汉卿大剧院 “户外灯光秀”落幕


    日前,关汉卿大剧院“户外灯光秀”在东湖文化广场落幕。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关汉卿大剧院承办,历时1个月,1.2万人现场观看,关汉卿大剧院成为了保定市城市发展中的新“亮”点和保定市民“夜游”打卡地。

    这5期9场灯光秀活动分别以欢庆“六一”、同心抗疫、醉美保定、声如夏花和童趣之夏为主题,融合光、电、声、色多种元素,为市民营造了一场夏日光影盛宴。此外,剧院还在东湖文化广场进行了1场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2020打开艺术之门·云启幕”现场直播,奏响了剧院复苏、艺术家和听众重返现场的“集结号”。目前,关汉卿大剧院正在积极地为复演进行准备,未来将以安全的观演环境迎接观众的到来。(记者邵静 通讯员王天齐)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跟着“2020年 易县全域旅游路线图”游易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