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供水
  • 分享
  •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创新”抢修 不影响供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4 16:29:47
    语音播报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创新”抢修 不影响供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白永澎)近日,保定供水总公司采用新技术,仅用5个多小时就完成了保定市阳光大街与隆兴路交口一处大口径管道阀门加装,期间未对周边市民用水造成影响。

    图为施工现场。

    为持续深化、细化、优化城市供水服务,确保夏季用水高峰期不停水、少停水,保定供水总公司始终致力于探索供水抢修新工艺新技术,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居民用水。

    据了解,此次施工区域人口密集,用水量大,一旦停水,将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在此前同类施工首先要对区域管道停水,排空存水,最后进入切割、吊装、焊接等繁琐工序,施工时间长,还会造成抢修区域周边停水。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安装供水阀门。

    为此保定供水总公司供水管网抢修处安排人员多次考察调研决定采用“不断水加装阀门”这一新技术,即在供水管网正常运行情况下,不停水,不断管,加装新阀门。

    据了解,今年以来,保定供水总公司还通过推出电子发票、线上缴纳水费等便民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供水服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追梦供水人之一】唐绍东的“泥水人生”:工作16年出维修任务4万余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