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党晓龙与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保定日报 2020-07-28 17:05:44
    语音播报

    党晓龙与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与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一天也不耽误 一天也不懈怠 聚焦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郭建英主持

    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市政基础设施、装配式建筑、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主持。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孟星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冶集团多年来对保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基本情况及战略机遇、产业布局、未来规划、发展前景等。他说,保定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禀赋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创新驱动强劲。尤其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保定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的叠加机遇,各项事业充满活力、蓬勃发展,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这里是一片充满希望的田野,是一片大有可为的热土,时代赋予了保定历史重任和发展机遇,保定必将不负时代、无愧历史。

    党晓龙指出,中冶集团是中国冶金建设的国家队、基本建设的主力军、新兴产业的领跑者,是勇担政治责任、与时代同脉博共奋进的大型央企。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中冶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有着未来深化合作的重大机遇和广泛共识。真诚希望双方加强全面交流交往,围绕服务保障雄安新区、主城区市政路网、城市有机更新、主题公园、重点片区、特色小镇、全域旅游、县城改造、白洋淀流域治理、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贸易金融、新材料、康养、矿山修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共促发展,共谱华章,共赢未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理念,立即成立专班开展对接工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提供最优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实施落地,促进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张孟星简要介绍了中冶集团的主营业务、科研情况、发展愿景和奋斗目标。他表示,坚守扎根保定是正确选择,集团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秉承“效率创造价值、创新驱动发展、品质铸就永恒”的中冶核心价值观,与保定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曲阳、曾建忠和中冶相关子公司、五矿资本等10个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来保。

    市领导李国勇、张志奎、杨文堂参加活动。(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党晓龙与腾讯公司、北京公交集团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