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保定女子凌晨醉酒躺地 民警快速侦破抓获嫌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1 16:41:53
    语音播报

    保定女子凌晨醉酒躺地 民警快速侦破抓获嫌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慧)近日,保定东金庄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强制猥亵妇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林、赵某龙、崔某阳(三人均为定州市人)。

    7月24日凌晨3时许,东金庄派出所接到市局110指令,在保定市东二环路边有一名女子醉酒躺在地上。接警后副所长牛伟涛带领民警范凯琪、辅警范禹、董抗快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该女子裸露上体、不省人事,十多名人员围观,民警一方面找来衣物遮盖,并拨打120救治立刻责令围观人员将录制的视频和照片删除;另一方面经询问在场人员了解到有三名醉酒男子曾和该女子一起,目前三人已经步行离开。

    该所副所长牛伟涛和民警范凯琪分析三名男子和该女子不是朋友关系,有可能涉嫌强制猥亵,通过追查将三名男子找到,口头传唤至派出所。通过审讯,三名男子如实交代了在保定某酒吧内对醉酒的陌生女子进行猥亵,并将其带出酒吧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亮闪闪!保定主城区3200多个不锈钢果皮箱投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