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河北保定路灯管理处汛期加大巡排查力度

    来源:保定晚报 2020-08-13 15:44:17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路灯管理处汛期加大巡排查力度

    近日,记者从保定市路灯管理处获悉,进入汛期一个月以来,路灯管理处加大巡排查力度,积极维修抢修,更换市区内腐蚀灯杆136个,老旧灯臂灯头换新39盏,拆除废旧设施4处,查修电缆故障19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6日晚市区受强降雨影响,造成东三环路灯高压设备运行故障,4台路灯专用箱式变压器停止运行,致北三环、东二环(北三环———七一路)灭灯,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不便。为及时恢复亮灯,工作人员赶往现场,从晚8时到11时,经3个小时完成维修,故障路段全部亮灯。为做好路灯设施维修工作,路灯管理处成立维修维护工作群,加大路灯设施巡查力度及频次,对路灯设施存在的问题进行实时上报,并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抢修,确保路灯设施完好率和亮灯率。同时,对市区部分未纳入路灯管理处管辖范围内的路段,工作人员依然对路灯设施进行排查。从7月26日至8月6日,10天共计排查责外道路46条。路灯处工作人员将根据工作需要继续加强对上述路段路灯设施信息的统计,上报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分配工作。

    下一步,路灯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市区路灯设施巡视排查,全力做好汛期维修维护工作,保证亮灯率,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市民如发现损坏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路灯设施,可拨打电话:2027111。(记者陈曦 通讯员秦海英)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侦破一起办理退休名额诈骗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