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保定突击检查制酒企业 查获“江小白”商标侵权包装物8000余份

    来源:保定晚报微信 2020-08-28 17:53:35
    语音播报

    保定突击检查制酒企业 查获“江小白”商标侵权包装物8000余份

    8月26日下午,保定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徐水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徐水区一制酒企业,现场查获“江小白”商标侵权包装物8000余份。

    根据举报线索,执法人员果断出击,现场查获大量包装物,经执法人员仔细比对,在现场存放的印有“江小任”酒的包装、装潢与权利人“江小白”酒的包装、装潢非常近似。目前案件交由徐水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次行动是保定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稽查行动以来的又一战果,稽查行动自今年4月开始,为期6个月,聚焦食品集中生产经营区、农贸市场、校园及周边等区域,突出五个重点:一是重点打击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生产经营用回收食品、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二是重点打击销售过期变质、有毒有害食品;三是重点打击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超过保质期的食品等违法行为;四是重点打击侵权、仿冒、假冒名牌标识的“山寨”食品;五是重点打击生产、经营使用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或者没有合法来源证明的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制作食品。截至目前,保定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共出动人员1200余人次,检查各类主体267家次,查办案件28起,罚没金额110万元。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京津企业迁入河北保定可继续使用原名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