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河北野三坡旅游文化月主题活动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5 14:11:54
    语音播报

    河北野三坡旅游文化月主题活动启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治国)近日,随着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的开演,持续至10月10日的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旅游文化月主题活动启幕。

    旅游文化月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9月22日,野三坡将举办第三届乡村丰收节,集中展示野三坡的产业扶贫成果,推广野三坡的特色农产品和旅游商品;涞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各种民间艺术传承如霸王鞭、龙灯、太极拳等都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发展,在旅游文化月中,这些民间艺术会在野三坡进行巡回展演,让涞水的特色文化名片传播四海;“好山好水好三坡——野三坡书画及摄影作品展”,会让大家看到这35年的沧桑巨变,也让更多人体会野三坡无私奉献、矢志奋进的创业精神;今年的中秋佳节恰逢新中国成立71周年,野三坡将开展“盛世中华、和谐中华、民族团圆、举国团圆”主题活动。

    为了把野三坡旅游文化月办成真正的文化传播月、为民造福月,野三坡陆续推出抖音、快手网红周末直播活动,提供产品推送、品牌推广服务。同时,野三坡景区还推出了“惠游野三坡”活动,自今日起至9月30日,涞水居民凭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百里峡、龙门天关、鱼谷洞、百草畔四大景区。大型音舞史画《野三坡》在此期间每天推送1000张免费体验票,凡京津冀市民凭身份证均可在野三坡官方微信号“野三坡”“野三坡咨讯”上预约领取。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保定一处河段现绝美瀑布景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