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定兴联社 开展“优服务 讲文明 促创建”活动

    来源: 2020-09-16 14:46:53
    语音播报

    保定定兴联社 开展“优服务 讲文明 促创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近日,保定定兴联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创城工作,配合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推动、监督“创城”的浓厚氛围,开展“优服务 讲文明 促创建”活动。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全方位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硬件服务设施,定兴联社对城区各网点叫号机、雨伞架、擦鞋机、医用急救箱等十余种便民服务设施进行了优化,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同时该联社通过LED显示屏、电视、橱窗广告、ATM自助机具等显布放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凝聚正能量,引导社会新风尚,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定兴联社全辖网点所有员工从自身做起,每日营业前进行个人形象自检与互检,统一着装、规范服务动作、使用文明用语,提升整体服务形象;对环境卫生进行分区常态化管理,对营业内厅、营业外厅、门前区域、自助机具区域、门前车辆停放进行时间段巡检,确保整洁、整齐。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联社各网点建立健全了行业服务规范、投诉机制等规章制度,通过制度执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促进每名员工将“微笑服务”贯穿工作始终,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同时,城区网点设立了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完善了服务站相关工作制度,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登记薄,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创城活动相统一,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大冰 9月25日将来保定签售新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