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举办基层作协负责人及重点作家交流培训会

    来源:保定晚报 2020-09-21 16:17:13
    语音播报

    保定市举办基层作协负责人及重点作家交流培训会

    9月16日至18日,由保定市文联、市作家协会主办的聚焦“三个圆满收官”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保定市基层作协负责人及重点作家交流培训会成功举办。培训会邀请《长城》杂志主编李秀龙、《当代人》杂志主编郭文岭、《小说月报》编辑齐红霞进行专题讲座。保定市部分重点作家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是为贯彻落实全省重点文艺作品创作推进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保定市作家开展重要节点的主题文艺创作而举办的。会上强调,聚焦“三个圆满收官”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是市作协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市作协对于“出精品、出人才”的一项具体举措。每位作家要把握机会,端正态度,不断提高文学素养。要不忘初心,坚守理想,有担当有作为。要始终坚持党的文艺方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文化导向、价值取向,在人民群众中找故事、找灵感、找语言。

    会议期间,市文联、市作协还组织召开了保定市基层作协工作调度会。(记者李萌 通讯员阿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郭建英主持召开保定市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