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单笔成交5万元 保定闽商优品中秋展销会热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2 15:14:37
    语音播报

    单笔成交5万元 保定闽商优品中秋展销会热销

    图为展销人员介绍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9月18日—19日,由保定市福建商会主办的“闽商优品2020年中秋展销会”在商会所在地成功举办, 为保定市中秋前夕的节日市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期两天的展销会呈现人头攒动、销售火爆的场面,消费者闻讯而来、满载而归。展会分设茶品、食品、饮品三个展区,30余家会员企业参展,汇聚了茶叶、月饼、水果、海产品、白酒、米酒、啤酒等190余种福建名优特产品,以展会特价销售。

    图为顾客正在选购心仪商品。

    展销期间,各家茶叶展商持续补货,红菇、海参山珍海货热销抢手,福香斋的食品礼盒售罄脱销,雅丽的闽味月饼卖了800多盒、销售45000余元,石钟岩工贸的闽产水果卖出两货车、300余箱,国通的银饰销售近20000元,福建三宝之一的片仔癀一单销售50000元、创下展销会单笔成交额最高记录。

    据介绍,本届展会实现了“繁荣节日市场经济、促进企业复能增效”的办展宗旨,让会员满意,令消费者受益,是保定市福建商会服务会员、造福社会的一项最新举措。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满城一燃气管道泄漏 火苗蹿至两层楼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