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工行保定分行在保定市“百行联千企”评价得分居金融机构首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30 16:51:19
    语音播报

    工行保定分行在保定市“百行联千企”评价得分居金融机构首位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近期,在保定市组织开展的“百行联千企”活动督导检查中,工行保定分行综合评价得分居保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据介绍,该行在活动开展以来,强化信贷投放,为保定市重点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流程的综合金融服务;强化政策保障,优先满足纳入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金融需求,秉承“特事特办、随到随办”原则,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执行优惠利率,保障专项规模;强化普惠服务,开展普惠金融服务专项活动,全面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

    今年3月份以来,保定市委、市政府立足统筹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立了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协调联动机制,在保定市范围内开展了“百行联千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工行保定分行在省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省行与保定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和对接交流会精神;成立工作专班,结合该行“春润行动”“千名专家进小微”“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揭牌 10家企业成首批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