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河北农大农学院送学生“入秋第一杯奶茶”过双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01 13:24:11
    语音播报

    河北农大农学院送学生“入秋第一杯奶茶”过双节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通讯员赵伟)今天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农学院的学生们,收到了来自该院老师们的双节祝福。

    “入秋的第一杯奶茶”“ 中秋的第一份月饼”,是老师为学生悄悄准备的双节小礼物。

    学院辅导员老师给各宿舍代表分发月饼和奶茶。

    河北农大农学院的老师为了给学生们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双节,以“入秋第一杯奶茶”为节点,给学生们送来了带有河北农业大学校徽及农学院“百年农学”印记的专属奶茶,并配有中秋的第一块月饼,希望在校期间的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惦念与关心。

    学院青年教师为学生分装月饼和奶茶。

    据介绍,该创意,从构思到准备,到包装,历时5天,1300杯奶茶月饼被一一分装好,送到学生的手中。一块月饼,一杯奶茶,虽然普通,但是填饱了每个学子思念的胃,也温暖了每个学子的心。“佳节快乐,身体好,学习好,生活好”是学院老师送与学生最真挚的祝福。

    “中秋的月亮不高冷,农学的人儿暖心窝。”礼物虽小,但是传达的是该学院老师深深的爱。河北农大农学院希望每位学生都能够带着这一份温暖,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农学院永远是学生最温暖的避风港。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2020大学创业世界杯河北赛区决赛在保定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