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本周河大附院手术展播周线上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2 17:27:02
    语音播报

    本周河大附院手术展播周线上开启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游冀鹏、李健、刘冠楠)今天上午,“纵横联播”手术展播——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手术展播周在线上正式开启。

    “纵横联播”手术展播平台是国内医疗机构手术科室专业展示交流在线平台,各省市众多三甲医院都曾应邀开展手术线上展播,对于增进行业内学术交流,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技术水平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业界手术展播包括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浙江省金华市中心医院、江苏苏州市立医院、吉林延边大学附属医院。此次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多个手术科室参加“纵横联播”手术展播,旨在通过手术展示,与国内业界同行开展跨地域学术交流,分享前沿技术,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以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在启动当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方川教授团队、李春晖团队和胸外科主任李鹤飞教授团队进行了首轮手术直播。本周内,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杨文增教授团队、肝胆外科主任杨季红教授团队、胃肠外科主任张爱民教授团队、妇科主任梁义娟教授团队和骨一科主任高文山教授团队将先后登场,每天领衔手术展播,届时将通过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手术和传统术式全方位展播不同外科专业典型手术和高难度手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020年激光美容学术峰会暨疤痕修复新技术研讨会在保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