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调研检查主城区路网建设园林绿化和创城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0-15 15:35:35
    语音播报

    郭建英调研检查主城区路网建设园林绿化和创城工作

    郭建英在调研检查主城区路网建设园林绿化和创城工作时强调

    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城建工作全过程 让广大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

    10月14日,市长郭建英就创城、主城区路网建设和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把坚持人民至上贯穿城市建设管理全过程,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郭建英首先来到北河沿修复现场和盛兴路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整治情况,与沿街商户广泛交流,并对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素质、增强城市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合理划定停车区域,加强规范停车引导,切实还路于民、还便利于民,让群众享受创城成果。

    随后,郭建英来到复兴路、隆兴路(阳光大街东)和长城大街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主城区路网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至关重要,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程,采取先进施工技术和设备,科学施工、高效施工、文明施工,早日畅通道路,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的影响,切实把好事办好。

    虽已入秋,白洋淀大道和东三环绿化项目施工现场依然鲜花盛开,草木葱茏。郭建英详细了解绿植栽培以及项目管理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他强调,保定市毗邻雄安,做好园林绿化工作,既是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现实需要。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规范绿地管理,强化绿地保护,高标准推进园林绿地施工,为城市建设增绿量、添色彩,促进保定市园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检查中,郭建英还围绕保定市部分道路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副市长张志奎一同调研检查。(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召开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配合准备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