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纪委监委严查征地拆迁工作中推诿扯皮等23种行为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0-16 15:00:57
    语音播报

    ​保定纪委监委严查征地拆迁工作中推诿扯皮等23种行为

    保定市纪委监委日前出台《关于征地拆迁、房屋征收工作中严肃责任追究的若干规定》,严肃查处推诿扯皮、材料造假、审核把关不严、贪污截留、挪用拖欠、吃拿卡要等23种行为,进一步规范征地拆迁、房屋征收工作。

    按照要求,保定市纪检监察机关将重点对涉及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服务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点园区建设、城市发展和治理、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方面重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推动征地拆迁、房屋征收工作规范有序、廉洁高效运行,为项目落地、加快推进提供纪律保证。 对征地拆迁、房屋征收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失职失责行为,保定市纪检监察机关将根据危害程度及具体情况,对涉事的党员、公职人员和监察对象进行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予以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王丽霞)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党晓龙与中国知网、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