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易县举办消费扶贫产销对接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7 12:40:59
    语音播报

    河北易县举办消费扶贫产销对接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霞光、宿雅男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10月16日,在保定市易县牛岗乡台底村苹果产业园,易县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暨牛岗苹果品鉴发布会举行,拉开了全县消费扶贫产销对接系列活动帷幕。

    此次活动以“庆丰收·助扶贫”为主题,为期三天,旨在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为契机,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消费扶贫,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形成众力并举、携手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北控集团、京粮集团首批认购的1.5万斤苹果发车运往北京,与会代表参与了苹果品鉴、采摘等活动。

    活动期间,易县近30家带贫企业、5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走进燕都古城展示推介干果、杂粮等千余种县域产品。

    今年以来,易县把消费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着力构建消费扶贫服务体系,先后举办了“我在牛岗有棵苹果树”爱心认领、消费扶贫产品进京产销对接会、“大美易州·薯我最甜”消费扶贫进村入户等系列活动,全力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为带贫企业拓宽销售门路,提高产品附加值,助力群众脱贫增收。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仅全县电子商务网络零售总额已突破3亿元。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西高庄村办影展“晒”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