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华夏银行向阜平捐赠防返贫资金100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0 09:38:43
    语音播报

    华夏银行向阜平捐赠防返贫资金100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日前,华夏银行总行向阜平县投入公益捐赠扶贫资金1000万元,与阜平县政府、北京市支援合作促进会联合设立“华夏银行阜平防返贫产业振兴基金”,意在加大重点扶贫项目资金支持,助力阜平县产业扶贫。

    据介绍,“华夏银行阜平防返贫产业振兴基金”是国内首支商业银行与贫困地区政府合作的防返贫基金,兼具防返贫和促产业双重功能。基金设立后,阜平县政府将按照有关要求,使用该基金用于补充阜平县农业保险、人身意外险、医疗保险等投保资金缺口,同时重点聚焦产业扶贫,重点扶持阜平县产业园区、高阜口农产品加工园区、王林口装配产业园区等园区内企业,对园区外部分带贫减贫效果好的企业给予一定扶持,带动阜平县相关产业防返贫和产业振兴。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4人售卖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被刑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