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 分享
  • 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评“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0 15:31:04
    语音播报

    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评“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图为阜平香梨大获丰收,园区工作人员喜笑颜开。

    河北新闻网(肖淑娜)近日,河北乾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扶贫工作中再结硕果,被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授予“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乾元农业公司于2013年开始在革命老区阜平县探索产业扶贫工作,目前,由公司开发整理的大道农业生态示范园已成为阜平县荒山开发助推脱贫的典型项目。园区以发展高效林果产业为主,并取得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其产品也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2020年公司预计果品产量500吨,实现销售收入400万元。当地村民通过“荒山流转收租金、入股分红有股金、打工挣薪金”,成为了“三金”农民,走上了脱贫致富路。

    图为由乾元公司种植的高山富士苹果业已成熟,进入采摘季。

    乾元农业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果树种植和生态旅游,着力打造“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生产、生活、生态相结合的综合产业园区,实现生态涵养和农业增收双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易水三年展”在京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