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河北保定涿州老旧小区“里子”“面子”双提升

    来源:保定晚报 2020-10-22 16:27:32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涿州老旧小区“里子”“面子”双提升

    记者从涿州市住建局老旧小区办公室获悉,涿州市今年对涿州市24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并对77个小区开展综合环境提升工作,涉及户数13751户,建筑面积137.87万平方米。目前,涿州市正组织施工单位按照施工规范抓紧施工,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涿州市负责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改造的小区,不仅在功能上有很大提升,小区“颜值”也更加亮丽。该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包含小区沥青道路铺筑、室外消防设施增设、监控安防设施维修更换、路灯楼道灯照明设施维修更换、住宅外立面修缮粉刷、楼道内墙修缮粉刷、住宅单元门及窗户维修更换、绿地绿化增设养护等多项内容。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涿州市住建局提早谋划,加快推进,充分听取民意,切实将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纳入改造内容,并结合小区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改造实施方案。

    实施改造的老旧小区居民在看到小区发生的变化后,纷纷表示,小区从里到外都有了明显改观,大家对改造成果很是满意。(记者李扬 通讯员杨学儒)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省法院名列前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