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荣乌高速新线定兴段ZT9标3717片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0-23 15:18:34
    语音播报

    荣乌高速新线定兴段ZT9标3717片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

    荣乌高速新线定兴段ZT9标3个梁场近日相继传来捷报,ZT9标工程施工取得阶段性突破,在全线率先完成3717片箱梁预制任务,为后续施工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荣乌高速新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湖南路桥集团将ZT9标作为重点管控项目,加大人、机、料的投入,力争将ZT9标打造成高质量精品工程,在雄安新区铸造路桥湘军品牌。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其中箱梁预制数量达到3717片,为整个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预制箱梁数量最多的标段。今年2月复工以来,为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项目部多措并举,明确年度生产任务。一方面积极同业主、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在最快的时间实现复工复产。另一方面积极筹备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为确保完成业主下达的最新工期目标,项目部在7月份新增3号梁场,以加快制梁进程。

    箱梁预制虽已告一段落,但冬季即将来临,对桥面系施工程极为不利。目前,ZT9标桥面铺装及护栏施工正在按工期计划如火如荼进行,力争在11月底顺利完成本标段主体目标任务。(唐志武、李航)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大附院医护人员正在抢救少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