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 分享
  • 扶贫电影《马屯书记》在顺平开机

    来源:保定晚报 2020-10-23 16:17:06
    语音播报

    扶贫电影《马屯书记》在顺平开机

    10月20日上午,扶贫电影《马屯书记》在顺平县蒲兴庄园隆重举行开机仪式。这部反映驻村扶贫干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影片,将把当地鲜活的脱贫攻坚故事搬上银幕。

    扶贫电影《马屯书记》导演监制郑景元,出品人吴东,制片人政泽,摄影指导王泓量,统筹张瑞瑞,执行导演杨晨,演员石俊辉、胡彩虹、安松、唐加思等主创团队以及众多演员和嘉宾出席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这部影片的故事梗概为,扶贫驻村书记周为民扎根山村引导鼓励有志农民创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转化了具有小农意识的村主任马占魁,成为扶贫工作上的得力干将,最后成功带领村民走上了脱贫致富道路。

    扶贫电影《马屯书记》为了更加贴合剧本的角色,剧组除了对演员进行了公开招募外,还邀请了当地的乡亲参加演出。乡土乡情、农村新貌是本片的一大亮点。(吴拥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去趟天津河北最快1小时 环北京“1小时交通圈”已基本形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