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供水
  • 分享
  • 保定供水普法宣传“接地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16:52:37
    语音播报

    保定供水普法宣传“接地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展现新时代供水企业普法成果,保定市供水总公司以“供水便民提服务水平、化解纠纷促法治建设”为主题,编排了小品和快板两部文艺作品,丰富普法形式,繁荣企业法治文化创建。

    据了解,两部作品贴近民生,围绕百姓生活。小品《水费风波》主要讲述了一位用户因水费问题遇到的烦心事,最终通过供水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热情办理解决了问题,化解了矛盾纠纷。快板《“七五”普法开新花》,又将供水总公司“七五”普法期间的先进做法和优秀成果通过朗朗上口的语言形式表现出来。

    彩排初期,供水企业认真谋划创作剧本,精心从职工中挑选演员,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排练,最终完成节目编审和录制。此外,为适应全媒体时代社会公众需求,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还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制作了《我与宪法》微视频和《水妮带您了解供水法规》法治动漫微视频,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展现出供水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10月26日-30日 保定市三丰路部分路段停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