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河北保定市第一届全民健康舞大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5 18:54:58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市第一届全民健康舞大赛启动

    图为大赛启动仪式上的舞蹈展演。

    河北新闻网10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殷冲)今天上午,以“全家颐乐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保定市第一届全民健康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卓正·颐和雅园举行。

    本届健康舞大赛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妇联、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来自全市各社区的十余支舞蹈队竞相展演,精彩舞姿博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全民健康舞大赛是保定市文旅局精心筹备的全市十三项重点赛事之一。健康舞作为群众文化活动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是文化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项全民健身活动。当前,全民健康舞已成为群众身边最受群众欢迎、群众参与度最高、最具健身效果的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本次比赛旨在搭建群众健康舞展示平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活动品牌。在赛事主题上,爱国元素将贯穿全程,以歌舞带领市民回忆保定变迁故事。同时,赛事在健康向上的基调上,进一步突出时代特色与地方特色,展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以活力形象祝福祖国,以歌舞表达爱国情怀。

    本次比赛面向全市征集优秀舞蹈队伍,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程序进行,设有一、二、三奖,以及优秀奖、组织奖等。赛事将从参赛队伍中精选优秀的获奖队伍,参与保定市大型晚会展演展示活动。

    目前,大赛仍在报名中,期待更多舞蹈队伍的参与,赛出风采,力争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掀全市文艺新高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荣获“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