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到河北保定安国市调研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0-26 15:05:14
    语音播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到河北保定安国市调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领导到安国市调研

    于文明带队 党晓龙郭建英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10月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一行到安国市调研。市委书记党晓龙参加现场考察活动,市长郭建英参加活动。

    于文明一行先后到同仁堂项目、金木集团、安国现代中药农业园区、数字中药都、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和河北省中药材质量研究院现场考察,召开座谈会,观看安国市情宣传片,听取安国市以及部分中医药企业、医疗机构代表发言。

    于文明指出,通过在安国调研,看到了河北省、市、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感到当地切实担负起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中医药大发展的时机已经到来。希望安国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以国际视野审视中医药发展,进一步强化质量体系建设,有针对性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真正把中医药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让群众吃到安全放心的中药, 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国中医药发展,加强特色优质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科技创新和开放交流,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表示,长期以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保定以及安国的中医药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调研指导进一步坚定了保定发展中医药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保定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调研精神,对于文明局长的指示和有关要求进行逐项梳理,细化方案举措,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早日落地见效。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刘群峰、医政司司长蒋健、科技司司长李昱等一同来保。省卫健委主任梁占凯、省卫健委副主任段云波以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贵宝,副市长杨伟坤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党晓龙与清华大学领导、中建集团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