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易县站)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10:09:54
    语音播报

    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易县站)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英华)10月24日至25日,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易县站)在易县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新疆等全国1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4支队伍、537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沈阳体育学院奉天小虎队、重庆市江津区双福第二小学等老牌战队,还有易县跳绳队、十安秦皇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小火苗队、辽宁省锦州市实验学校跳绳队等初创团队。据介绍,本次全国跳绳联赛,是易县举办的第一次国家级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保定市体育局、易县人民政府承办,项目设置与国际接轨,设立速度赛、花样赛、集体自编赛、规定套路、中国传统项目5个大项29个小项。经过两天角逐,易县代表队夺得9金、10银、11铜的好成绩。

    近年来,易县成功承办了国际单板滑雪比赛、国际徒步大会、京津冀铁人三项大赛等一系列大型体育赛事,以体育消费带动旅游消费,借体育产业发展为旅游注入生机和活力,实现了“体育+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国家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定兴46个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