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 分享
  • 隆基泰和与陕西建工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30 11:44:52
    语音播报

    隆基泰和与陕西建工达成战略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华)近日,应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隆基泰和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少军一行前往陕西建工总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建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文琪对隆基泰和董事长魏少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建工今年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上市相关准备。他表示,期待陕西建工与隆基泰和从单一的项目合作,升级为地产、投资、金融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以实现双方高质量共赢发展。

    隆基泰和董事长魏少军对双方合作的唐山项目表达了赞赏,同时介绍了隆基泰和的发展历程及业务现状,对隆基泰和的区位优势和未来五年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提到,双方可依托各自核心优势,以市场化方式实现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陕西建工始建于1950年3月,是陕西省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51亿元,位列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1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91位。具有承担各类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土建、安装、装饰、路桥、钢结构工程施工,及科研、建设监理、房地产开发等综合能力。目前正在筹划集团2020年整体上市,计划于2022年迈进世界500强。

    隆基泰和成立于1995年,始终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是集文化商业旅游、地产开发、产业发展、金融服务、智慧能源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中心城市运营商。总资产近1000亿元,年营业额近1000亿元,员工人2.3万余人,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个,目前拥有A股和港股2家上市公司。

    此次战略合作意义非凡,充分践行了隆基泰和“和伙伴共赢”的企业价值观。未来,双方将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实现合作创新、双方共赢。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扶贫电影《马屯书记》在顺平开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