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党晓龙分别与朱筱林王玉锁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0-31 12:10:38
    语音播报

    党晓龙分别与朱筱林王玉锁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分别与京东集团副总裁朱筱林、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举行工作座谈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造符合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要求的高质量示范项目

    郭建英主持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10月30上午,市委书记党晓龙分别与京东集团副总裁朱筱林、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举行工作座谈,分别就深化双方在大数据应用服务、智能城市、泛能网、城市综合服务和生命健康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擘画发展蓝图,夯实合作共赢基础。市长郭建英主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筱林副总裁和王玉锁主席来保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朱筱林副总裁、王玉锁主席带队到保定考察对接、洽谈项目、共商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京东集团和新奥集团都是有目标、有责任、勇于创新的企业,是我们期待深层次合作的对象。京东集团作为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其核心业务零售、数科、物流、健康等板块都与保定产业发展紧密相关。新奥集团坚持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目标,聚焦做优产业生态,建设数字能源智动世界,着力打造幸福生活美好社会,由清洁能源供应商转型为城市综合服务商,努力把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了行动上。

    党晓龙说,京东集团和新奥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突出自主创新、突出最终需求、突出绿色发展,符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符合我国经济发展新趋势,与保定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今后能与京东集团在大数据应用服务以及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与新奥集团携手加快推进智能城市、泛能网平台、智能生活服务平台、高品质居家颐养项目和高端消费承载场景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共同打造一批典型示范项目,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尽快细化合作内容、深化合作路径、敲定合作方案,从产业生态引入,以园区、社区、区域为支点,把思路和愿景落实在项目上、工程上,走出一条合作共赢的发展新路子。

    朱筱林一行和王玉锁一行分别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前期同保定对接情况,并就双方合作项目的总体设计、实现路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朱筱林、王玉锁表示,当前,保定各级干部发展求增量、工作求效率的精神,以及全市上下热火朝天谋发展的奋斗场面,让人感动、令人敬佩,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发展前景无限。京东集团、新奥集团将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细致的工作,参与到保定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充分利用保定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基础、市场潜力,为保定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现代能源体系建设等方面助力赋能,在保定干出一片新天地,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为保定打造品质生活之城添砖加瓦。

    郭建英表示,通过此次深入对接进一步凝聚了合作发展共识,将组成专班,全方位对接,全力支持,全面保障,提供最优服务,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京东集团及京东智联云、京东物流,新奥集团及新奥新智、新绎控股、新智认知、来康生命、E城E家等企业负责人一同来保。

    市领导李国勇、姬琳、张贵宝、霍占利、张志奎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党晓龙与清华大学领导、中建集团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