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到涞水县调研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0-31 12:12:36
    语音播报

    郭建英到涞水县调研

    郭建英在涞水县调研时强调

    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感

    10月30日,市长郭建英到涞水县就脱贫攻坚、“双代”、安全生产、产业发展、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郭建英先后到胡家庄乡胡家庄村京涞草莓产业园、明义镇曹家庄村春盈食品有限公司、东文山乡万铭森古典家具艺术馆、永阳镇东洛平村贫困户刘宝成家中,以及涞水县应急管理局森林消防大队三中队,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郭建英指出,保定与北京在脱贫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长远考虑、从细节着手,在精细化管理、科学化种植上下功夫,努力提供更多市场广阔、群众喜爱的优质产品,以产业发展带动生活困难群众稳定脱贫、增收致富。

    郭建英强调,要抢抓机遇,积极借鉴先进经验,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与卫生标准,引入现代化生产线和管理模式,以过硬的质量树立企业品牌,打造一流农产品加工企业。要大力发展传统文化艺术产业,做好传统文化的创新,让传统文化产品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森林防火队伍要切实扛起肩负的责任,提高警惕、练好本领、积极备防、迅速反应,严防火灾事故,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建设成果,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党晓龙分别与朱筱林王玉锁举行工作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