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54支跳绳队齐聚河北保定易县 角逐全国跳绳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6 16:32:58
    语音播报

    54支跳绳队齐聚河北保定易县 角逐全国跳绳联赛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近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易县站在易县实验初级中学举办,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54支跳绳队伍、共500余名运动员齐聚易县。

    图为比赛中。

    本次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联赛开幕式于10月24日上午在易县实验初级中学操场举行,在狼牙山小学的威风锣鼓声和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沈阳体育学院以及西南大学的精彩花样跳绳表演中,全国跳绳联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较大,最小的6岁,最大的59岁,他们通过比赛切磋绳技,展现出中国跳绳的魅力风采。

    本次联赛共分为中国传统项目、规定套路、花样赛、集体自编赛和速度赛等5个大项目,共计29个小项目的比拼。经过两天共计63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联赛评出了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公开组)前三名、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俱乐部组)前三名、4*30秒单摇接力前三名、4*45秒交互绳接力前三名、个人花样自选初级前三名、30秒双摇跳前三名、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最佳人气奖等多个奖项的优胜者。

    据了解,本次联赛的获胜者将晋级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与全国的优秀跳绳运动员进行最终角逐。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高碑店社区文化节和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