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保定盛兴中路恒祥大街至李庄街段13日通车

    来源:保定晚报 2020-11-13 17:50:09
    语音播报

    保定盛兴中路恒祥大街至李庄街段13日通车

    工人正在加紧施工抢通道路。

    12日下午,记者从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维护管理处获悉,盛兴中路恒祥大街至李庄街段将于今日通车。

    据市政维护处负责人介绍,盛兴中路恒祥大街至李庄街段大部分道路均已修好,只剩下一处老旧宅院挡在路中间,导致该路段多年无法贯通。本月5日,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位于路中间的这处老旧宅院被拆除。为争取早日完工通车,保障市民出行更加便利,市政维护处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摸排各管线路由,并拟定了施工方案,调动机械设备,第一时间进入现场,迅速展开抢修抢通任务。

    经过8天的连续施工,工程基本进入到尾声。12日晚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现场仍处于封闭状态,场内底层路面已经铺设平整,工人们正在加紧铺设沥青,现场摊铺机、压路机等多辆大型作业车辆同时作业,井然有序,为道路抢通做最后的铺设工作。记者了解到,此次盛兴中路恢复路段,需新建车行道1320平方米、人行道720平方米、雨水管道74米,以及配套雨水口、侧缘石150米。

    市政维护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今天夜里,我们将连夜对路面层进行铺设,这最后一步完成后,预计13日一早,该路段将正式通车。”(记者宋文雅 通讯员刘子谦、续斌)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第八届“县区杯” 乒乓球比赛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