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保定榜样堂学校办风采展 邀家长见证“孩子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7 16:36:43
    语音播报

    保定榜样堂学校办风采展 邀家长见证“孩子成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荣)近日,保定市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以“千张笑脸伴校园、千个进步展风采”为主题的班级展示活动,该校全体师生以及受邀的30多位家长代表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图为学生家长以及学校老师正在听学生讲解。

    据介绍,该活动以“班级风采及师生创作”为主要展示内容,展示该校师生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展示学生特长风采,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打造全人教育成果。

    活动开幕式由彩龙舞《我和我的祖国》开场,绢布彩龙随着挥舞的手臂,在操场上鲜活灵动,引来了家长和师生们的阵阵喝彩;跆拳道表演展示出力量与活力的完美结合;河北省少儿春晚金奖节目《炫杯飞扬》展现了独特的舞蹈创意;学校自编校园集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了校园文化中活泼、有序和寓教于乐的风采。

    学生展演结束后,校领导陪同家长代表来到展厅,参观该校五年级1班的师生创意作品。榜样堂学校班级师生创意作品展厅共分为:“千张笑脸伴校园、千个进步展风采”的班级风采主题墙、“闪耀童星”荣誉展区、创意手工制作展区、创意美术展区、书画作品展区、自然生态展区、学科作业展区等七个展区,每一个展区所展示的作品都是老师和孩子们亲手制作。观展家长亲眼见证孩子的成长,对此次展出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能够吸引更多的孩子投入到爱学习、乐学习、会学习、想学习的行动中来。据悉,保定市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千张笑脸伴校园、千个进步展风采”主题展示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将由高年级到低年级按年级班级依次逐班进行展示,届时,该校将邀请更多的学生家长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高新区法院拍摄《老法官回忆录》荣获全国法院“十佳微视频”奖

    相关新闻